DSC08314.JPG

 

DSC08332.JPG

DSC08254.JPG

 

相信看到圖片應該就知道我要介紹什麼吧!  哈哈~

在介紹商品前,想先來跟大家聊聊~ (認真,推眼鏡)

身為家長,想必都知道小孩的教育非常重要

我們都想要自己的小孩很聰明,或是長大身心發展健康,最好是可以賺大錢孝順父母(單純個人想法)

反正家長就是會對小孩有很多期待

因為現在小孩生的少,每一個都是爸媽的寶貝阿!

所以很多爸媽在小孩出生前可能心裡就已經默默打好草稿

將來要如何帶小孩要買什麼益智、動腦的玩具要給小孩學什麼才藝未來要上什麼學校夫妻在小孩面前要扮演什麼角色?

但這些美好的想法往往都會在生完小孩後完全破滅......

 

以我自己的經驗 (我不敢說是大家,我怕只有我自己是這樣 XD)

從做完月子後,回到家就是恐怖的深淵開始,現在想起來還是會覺得害怕

(參考連結:[1~2M] 瀕臨崩潰...... )

每天餵奶把屎把尿無限輪迴

姐姐又疑似腸絞痛,很會沒來由的哭哭

然後又因為早產喝奶常常溢奶

搞得我們夫妻倆神經緊繃,無法好好休息

即使我老公是神隊友大力幫我,我們還是累得跟狗一樣

每次餵完後整理一下東西過沒多久疑怎麼又要喝了? 時間根本不夠用啊!

每天時間都過的超快 (媽媽也老的超快......)

所以光是處理兩隻就夠累了,不要還跟我說要怎麼教育她們!!!  

最討厭旁邊的人給我在那邊下指導棋,說這麼多還不如乾脆幫我做 (心理髒話無限輪迴)

那時候只希望她們可以乖乖吃喝拉撒睡就好,不要給我出什麼狀況我就很滿足了

而直到現在她們九個多月,我才開始有漸漸上手的FU

雖然是上手,但有時候忙完真的沒有什麼力氣一直跟小孩嘻嘻哈哈的

每天都這樣也挺乾的……

(她們可能也覺得媽媽很沒艮吧噗)

 

所以在寶寶還小時,如果爸媽還沒有多餘的力氣去教育小孩、陪伴小孩的話

或是不知道該怎麼對寶寶的教育下手

我相信這次介紹的育兒好物絕對會非常適合你!

 

超級開心這次可以與愛讀文化創意合作

一看到商品是Hello Kitty,我就超~~~級興奮的!!!

而且這還是三麗鷗正版授權,絕對不是盜版長嘴的Hello Kitty~

姑且不論這個玩意有什麼作用,媽媽只要是看到Hello Kitty手軟指數瞬間 +15%

(生男孩的媽咪對不起了,不過放心還有其他選擇!)

 

這次分享的兩樣育兒好物分別是

 Hello Kitty音樂故事棒  與  Hello Kitty幼兒啟蒙教育故事機

DSC08095.JPG

這兩樣育兒好物簡單來說就是播放音樂和故事的機器啦!

但請不要奢求小孩子可以馬上聽得懂 (連老媽子我說的話都聽不懂了!)

在接觸商品前,我自己也是有在找這類型可以播放音樂(填補尷尬)的工具

最不用花錢的就是youtube!

直接搜尋兒歌,就有一連串的兒歌給你選擇

但缺點是常常會點到有大陸腔捲舌音的兒歌,聽了就是不爽

另外聽完後還要按下一首無法自動輪迴

而且也不能偷偷滑手機……

所以我後來又有買繪本,我發現她們真的很喜歡繪本

但缺點是旁邊的書頁會被她們撕爛,還會想塞進嘴巴

或是撕爛之後,會一直掉屑屑

而這次使用的故事機體積較大,她們也比較不會啃…… (噗,這不是主要賣點啦!)

 


  首先先介紹 Hello Kitty音樂故事棒

DSC08122.JPG

DSC08126.JPG

 

這個音樂故事棒體積小,寶寶可以學習手握

我們家妹妹最喜歡拿起來自high揮舞擺動

有時候也可以用來睡前安撫寶寶

睡前可以放心的持續播放,播放完內容後會自動關機,不會播整晚浪費電

另外這個音樂故事棒也方便外出攜帶,有勾繩可以掛

 

DSC08228.JPG

DSC08231.JPG

DSC08266.JPG

 

Hello Kitty音樂故事棒裏頭有11首童謠和11個童話故事,全長約60分鐘

百分之百台灣錄音,發音標準字正腔圓

而每次開啟會記憶上次播放的曲目,不會always都從第一首開始

 

來看看產品細拍圖吧!

握把上的花紋有種美少女戰士的fu啊! 

DSC08099.JPG

尾端部分的勾繩可以掛,但我在家都把它拆掉

因為她們會去咬...... 跟標籤一樣超愛的

DSC08106.JPG

正面,感覺 Hello Kitty 好像在跟你打招呼~ Hi~

DSC08102.JPG

這個音樂故事棒除了有聲音外,播放時Hello Kitty的頭會亮喔!

燈會隨著音樂閃爍,小孩絕對會被吸引過去

我們家兩位小女子最愛搶這支了……

DSC08109.JPG

DSC08218.JPG

聲音的出口在背面,我有時候會背著擺在桌上播放,這樣會比較大聲

DSC08116.JPG

故事棒就好像是安撫玩具一樣,讓她們在車上也不無聊~

IMG_1823.JPG

來看看兩位小女子使用的情形吧!

(聲音有點小聲,請調大)

 

如果是男孩寶寶的話不用擔心,除了Hello Kitty外,還有布丁狗可以選擇喔!

(兩隻的童謠和童話故事不同)

 

 Hello Kitty音樂故事棒

2.png

 

快樂童謠

01. 組曲 (醜小鴨、小青蛙、小蜜蜂、小星星、蝴蝶、王老先生有塊地、公雞愛母雞、母鴨帶小鴨)

02. 十個印地安小朋友

03. 鴿子

04. 我家

05. 數哈蟆

06. 玩具進行曲

07. 布榖

08. 蝴蝶

09. 瑪麗有隻小綿羊

10. 蝸牛和小黃鳥

11. 哈巴狗

 

童話故事

12.小紅帽

13.三隻小貓咪

14.飛上天的烏龜

15.木偶奇遇記

16.醜小鴨

17.貪心的狗

18.小蜜蜂歷險記

19.誰去掛鈴鐺

20.懶惰的蟋蟀

21.金斧頭

22.老鼠報恩

 

 

 布丁狗音樂故事棒

1.png

 

快樂童謠

01. 小星星

02. 母鴨帶小鴨

03. 稻草裡的火雞

04. 兩隻老虎

05. 王老先生有塊地

06. 當我們同在一起

07. 郊遊

08. 拔羅蔔

09. 三隻小貓

10. 醜小鴨

11. 哈巴狗

12. 小毛驢

13. 玩具兵

 

童話故事

14. 青蛙王子

15. 十二生肖的故事

16. 三隻小豬

17. 螞蟻和鴿子

18. 北風和太陽

19. 傑克和魔豆

20. 誰去掛鈴鐺

21. 狐狸和兔子

22. 白雪公主

23. 聰明的烏鴉

24. 狼來了

 

來看看我們兩位小女子的故事棒爭奪戰 

都是妹妹輸......,看來買一隻好像不太夠 

DSC08282.JPG

DSC08284.JPG

DSC08294.JPG

 


 第二位主角~  Hello Kitty幼兒啟蒙教育故事機

DSC08315.JPG

DSC08331.JPG

DSC08147.JPG

DSC08133.JPG

 

開箱~

裏頭有故事機、遙控器、USB傳輸線、歌本手冊(使用說明書、保固卡)四樣

整個故事機都是圓弧無菱角設計,ABS環保材質,耐震防摔

並且通過ST安全玩具認證,讓寶寶可以安全使用,咬也不會痛()

 

故事機是使用充電電池,像手機一樣很方便,只要插上USB線即可充電

插孔在側邊的蘋果上,充電4小時大約可以聽6小時

DSC08158.JPG

 

故事機的體積較大,比較適合擺在家裡桌上播放

聲音的出口及開關在背面

DSC08150.JPG

 

故事機的品質和故事棒一樣沒話說,同樣是百分之百台灣錄音,發音標準字正腔圓

而它的內容就比故事棒多出很多~很多~很多~,內容超級豐富

據說裏頭容量有8G,全機內容超過3000 分鐘!

要全部聽完真的是很難啊!

DSC08157.JPG

IMG_1741.JPG

 

重點是如果你真的聽完的話,還可以上網更新下載新的內容

但我個人是認為應該不需要下載了,因為裏頭超級多~ (請看以下)

就算都聽過一輪,我還是會再重複聽個幾次

一定要聽到爛才有印象阿!

 

 

ó 故事機內容 ó

◆中文童謠 108

◆世界精選童話 90

◆李艷秋姐姐說故事 224

◆孫越叔叔說故事 60

◆世界名著長篇故事〝小英的故事/天方夜譚〞

由蔡燦得姐姐錄音主講

◆英文童謠 90

◆英文故事ABC 16

◆兒童音樂家寶寶遊戲音樂 96

◆寶寶睡前音樂 90

◆小耳朵小古典幼兒古典啟蒙 90

 

 

 

ó 故事機內容 ó

◆ 中文童謠:

快樂童謠是寓教於樂的最好工具也是陪伴寶寶成長的最佳開心果。

◆ 世界精選童話:

學習好的品德從故事中學到的智慧最直接。

「世界童話精選」為您收集90個世界各國最精采的童話故事,讓您變成孩子心目中的說故事高

手,共享溫馨的睡前時光。

◆ 李艷秋姐姐說故事:

李艷秋姐姐說故事打開智慧的門是根據榮獲新聞局頒發「金鼎獎」之優良讀物所編輯錄製,並由

李艷秋姊姊親自主講,是一套極具高水準製作的兒童有聲故事書。李艷秋姊姊字正腔圓的口音,

聽故事還可以學國語哦!

◆ 孫越叔叔說故事:

孫越叔叔說故事最具有啟發性與教育性的有聲故事,讓小朋友學習並掌握成功的鑰匙。題材廣

泛,更富正面教育意義,榮獲新聞局頒發的「金鼎獎」之優良讀物所編輯錄製,並由孫越叔叔親

自主講。

◆ 世界名著劇場:

小英的故事/天方夜譚知名演員蔡燦得小姐配音主講世界文學名著經典經典名著「小英的故事/

方夜譚」吸引了無數純真的心靈一起共度一段漫長的旅途,要讓大朋友穿越時光隧道重回兒時的

快樂,也帶著小朋友一起來聆聽體會這份永恆的悸動。

◆ 英文童謠:

英文童謠的節奏明快,簡單易記的詞彙,能讓小朋友自然地培養對英文的喜好,並輕鬆地進入英

文快樂學習的天地。

◆ 英文故事ABC:

小朋友最愛聽故事了,在聽故事的過程中自然而然地記下生活中常用的英文單字,這樣的學習對

小朋友而言是最輕鬆的方式。在英文故事ABC的陪伴下,聽故事學英文原來是這麼容易。

◆ 兒童音樂家寶寶遊戲音樂:

讓輕快活潑的音樂陪你的寶寶一同遊戲成長,在寶寶遊戲音樂的薰陶下,讓寶貝好好洗個音樂森

林浴,給他一個健康、舒適與柔和的成長環境。

◆ 寶寶睡前音樂:

幼兒在二至三歲期間已開始發展記憶力,因此對音樂的認知和觸覺有著很強的領悟,寶寶睡前音

樂是讓你的寶貝舒緩入眠的好方法。

◆ 小耳朵小古典幼兒古典啟蒙:

聽幼兒古典啟蒙是優兒成長的第一步,從古典音樂開始陶冶提昇孩子的創造力與領導力。

 

 

看到上面的內容這麼多,那如果想要指定聽某一首要怎麼選擇呢?

這時候你可以使用遙控器,拿出說明書看曲目就可以做選擇啦!

是不是很人性化阿~

 DSC08142.JPG

IMG_1739.JPG

DSC08135.JPG

 

不過人性化的還不只這點~

如果故事機在沒有任何操作的話,播放60分鐘後會進入休眠狀態 (之後使用要先關機再開機喔!)

遙控器還附有兒童安全鎖,可以避免小孩子在亂high的時候亂拍打而中斷播放 

 

另外,這台故事機還有"我的最愛"功能,根本跟電腦一樣麻~

只要從電腦裡複製音樂到我的最愛資料夾就可以囉!

不過我個人是還沒有使用這項功能

因為根本沒聽完,所以不知道哪首是我的最愛阿~ 哈哈!

 

除此之外,故事機還可以錄音,像是泰迪熊玩偶手上的按鈕

可以錄下媽媽的歌聲,或是請外出的拔拔錄下音,讓寶寶可以聽到拔拔的聲音喔!

 

稍微提醒一下~ 說明書裡面有各個故事名稱各首中、英文童謠的歌詞

如果英文聽不懂或不清楚都可以查,很方便吧!

 

說明書最後一頁是保證書

DSC08166.JPG

 

這台故事機還有一個特別的地方!!!

Hello Kitty 整個頭和臉頰腮紅可以當作夜燈  

是不是超級可愛阿~ (媽媽陷入瘋狂狀態)

(照片裏頭因為不夠暗,頭的燈不明顯)

DSC08211.JPG

故事機光是擺在桌上裝飾也是超加分的 

DSC08177.JPG

DSC08184.JPG

DSC08191.JPG

 


最後想再跟大家聊一下~ 

給寶寶聽音樂聽故事有什麼好處呢?

這些我就不從專家的角度來談,因為好處要講可是講不完阿!

 

我的寶寶現在九個月大,使用後真的有種相見很晚的港決阿~~~

她們對於這種會發出聲音的玩具超級好奇

你問我說小孩多大可以使用?

老實說其實從懷孕時就可以聽了,除了可幫助寶寶胎教之外,媽咪也可以聽音樂放鬆心情

至於小孩可以使用到多大呢?

大約可以聽到國小階段,每個年齡所聽的層面及吸收的完全都不一樣

 

3.png

 

偷偷跟大家說,我自己最愛聽裏頭的故事了,我可以說是聽得比小孩還認真啊

我覺得故事的配樂都很有臨場感,音效很真實,音質真的是很不錯,內容完全不馬虎阿!

裡面除了幾個常聽到的童話之外,還有一些我自己從沒聽過的故事

其實這台故事機也可以讓家長在顧小孩時不無聊 

 

DSC08300.JPG

DSC08359.JPG

DSC08377.JPG

 

如果你是新手爸媽

想要說故事給寶貝聽但不知道該怎麼下手

腦子裡沒有儲存幾個故事,以前的童話故事早已忘光,懶得找故事

或是覺得尷尬不知道要怎麼說

我相信這兩樣絕對是非常值得投資的育兒好物!

 

 

購買方式       

  購買連結 (點我) 

 

1️⃣台灣製2代芽比兔幼兒啟蒙故事機
 
 (贈送原價480元的VIGA迷你撥珠遊戲鍛鍊搖搖乳牛➕湯瑪士小火車DVD5片(隨機) ➕防摔包),每台1580元
 
(男寶👦🏻媽咪可以選擇喔!)
 
2️⃣Hello Kitty幼兒啟蒙教育故事機➕故事棒 (Hello Kitty或布丁狗)每組1900元
 
3️⃣故事棒 (Hello Kitty或布丁狗)每隻400元
 
4️⃣故事棒 (Hello Kitty或布丁狗)➕優質歐洲品牌 Viga 木質教具超值優惠任選三樣990元
 
5️⃣超萌 Hello Kitty 凱蒂貓擦拭液團購價199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故事機 故事棒 說故事
    全站熱搜

    regina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