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7524.JPG

 

DSC07496.JPG  

DSC07548.JPG

 

這個月感覺兩隻越來越皮了

活動力和身體的靈活度越來越好,跟猴子一樣阿~

很愛在我身上爬過來又爬過去,或是壓在我身上

我發現手機裡一堆這種媽媽被壓的照片

 

IMG_0617.JPG

IMG_9317.JPG

IMG_9326.JPG

IMG_9347.JPG

 

從上個月底開始她們會站了

主要都是扶著床圍站起來

剛好我有看到歷史性的一刻,也有錄到影片! 

自從會站之後,兩隻超愛站的

但有時候身體會完全壓在床圍上,這樣會有危險

所以又幫她們布置新的活動空間

現在主要是在我們大人的床旁地下玩耍睡覺

地上墊著厚的竹蓆床墊,大小是兩張單人床大

上面再鋪上厚厚的棉被

這樣子的軟硬度她們跌倒時都沒有太大問題

看起來她們蠻滿意的

 

IMG_0138.JPG

IMG_0312.JPG

IMG_0313.JPG

IMG_0314.JPG

IMG_0338.JPG

 

這個遊戲圍欄有一種魔力

站在這邊都會哭

應該是因為想出去吧~?

 

IMG_0978.JPG

 

其實布置這個空間也是經過很多調整後才找到最安全舒適的方式

之前還和很多媽媽一樣用好多包衛生紙擺在牆旁

不過兩隻破壞力太強大,後來改成放古早的坐墊在牆壁旁

 

兩隻很喜歡在鏡子前面玩耍

似乎很愛這個角落~ 

 

IMG_0126.JPG

 

除了活動力增加外

兩隻在跟大人的互動也成長很多

她們現在都會跟我們 give me five耶! 

看到他們懂我們的意思,真的瞬間覺得長大了呀~

 

而且她們還會說"媽媽"

聽到真的超級開心的!

不過後來發現其實她們不是在叫媽媽我 

只是"媽"這個音比較好發,所以才講......

常常在要吃飯、有需求、被欺負要求救(噗)時會叫

 

IMG_0646.JPG

 

在吃方面,和上個月一樣一天兩餐,每餐約200ml

有時候默默覺得兩隻都還滿賞臉的

不管我怎樣配菜,她們幾乎都可以吃完 (除非當下愛睏)

聽到別人家的小孩不愛吃飯

就會覺得怎麼會這樣??? (黑人問號)

我們兩隻怎麼每次放飯都飢渴成那樣,一直哀號 

餵太慢也會ㄍㄞ, 真的受不鳥啊!

 

這個月也覺得兩隻好像逐漸知道有對方存在

畢竟所有生活作息兩隻都在一起

而我顧兩隻顧習慣了

有時候一隻給婆婆顧時

我自己就覺得她們變成一個人玩感覺好孤單

從背後看她玩真的有種落寞的感覺

 

兩隻是越來越有互動,不過也開始會搶玩具了

但目前還不大會吵架

玩具被拿走後就好像也沒有太大感覺

好像就只是覺得玩具消失不見而已,哈哈,好單純阿~

 

照片是喜歡追隨姊姊的妹妹

妹妹最喜歡姊姊的布布了

不是喜歡咬布布,就是喜歡打布布

好奇怪的怪癖阿~

 

IMG_0349.JPG

 

這是兩隻打扮水水去吃父親節大餐~

雖然很少帶她們出門

不過截至目前為止,兩隻在外面的表現都還不錯喔!

妹妹很適合這個毛茸茸的髮夾,很Q~

IMG_0719.JPG

姐姐走氣質路線,是個小淑女

IMG_0722.JPG

 

現在兩隻的個性喜好家人都有比較清楚了

雖然是雙胞胎,但個性行為都不一樣阿~

 

姐姐比較小隻,然後很愛笑

有時候一起來看到我就會給我一個超迷人的笑容 

不過有時候行為很"猛",想要幹嘛就會奮不顧身的去做

姐姐比較會觀察周圍狀況,換句話說就是比較怕生,相對來說也較黏我

有時候自己玩玩具,玩到一半會爬過來我這裡

然後我就會摸摸她、親親她,她又轉頭爬過去玩

似乎是個很需要安全感的寶寶 (跟媽媽一樣......)

 

DSC07503.JPG

DSC07691.JPG

DSC07727.JPG

 

妹妹就比較不會注意外在的狀況

不過也是會怕生,但是比起姐姐,妹妹更快接受外人

看起來妹妹以後長大似乎是比較好逗陣的人

對事情不拘小節~

有時候在逗她們,妹妹反應比較慢

都要停滯個幾秒鐘才會笑或哭有反應

 

DSC07542.JPG

DSC07543.JPG

 

我發現兩隻睡著時好難分辨啊!!!

 

媽媽也會有這一天阿~

IMG_0599.JPG

以上!

 

 

這裡有更多小芋圓 & 小粉圓的成長紀錄喔!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就請你不吝嗇按個讚哦!感謝你!

歡迎光臨 Regina mama 的粉絲團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