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_05.jpg

 

其實懷孕後一直猶豫要不要拍個孕婦寫真,讓自己留作紀念

一方面想說省一點,把錢拿來買寶寶們的東西比較實在

但另一方面,想說難得有雙胞胎的經驗

以後絕對不會再有這種機會,應該來拍個做紀念

tn_14.jpg

 

我只能說機會來的真剛好

身邊有一位學姊剛好要拍,正在揪團,就問了我有沒有意願

我看了一下FB粉絲團的評價和照片,完全沒有比價

看作品感覺都滿不錯的,還沒拍過這種fu

然後問問老公意見 (畢竟他也要入鏡......)

沒甚麼問題就答應囉!

 

拍照地點有台北&高雄兩棚

台北棚的位置在蘆洲巷弄裡的某棟公寓內

到了都讓我和老公覺得很懷疑...

攝影棚在頂樓6樓,沒有電梯

(孕媽咪要衡量一下自己的體力)

現場場地老實說不大 (和拍婚紗照比)

但是是算乾淨整齊的

 

到了後先休息一下,喘口氣~,然後再補個妝 (哈)

攝影師詢問一下我準備的服裝

我自己是準備兩套

 

拍攝過程攝影師很有趣,一直帶動氣氛

雖然現場只有3個人,但是還是笑聲不斷

拍完後還很擔心會不會有一堆笑的很蠢的照片~

但看到成品後,感覺好唯美喔!  (自己講)

第一套

tn_01.jpg

tn_07.jpg

tn_13.jpg

tn_20.jpg

tn_29.jpg

 

第二套

tn_27.jpg

tn_28.jpg

tn_24.jpg

tn_36.jpg

 

拍攝過程完全不用擔心要擺什麼pose

攝影師都會指導,像是妳眼睛看的位置、頭的角度、手的擺放等

妳只要帶著一顆愉悅的心去就可以了!

tn_16.jpg

tn_17.jpg

tn_23.jpg

 

我拍攝的週數是27w,肚圍約40吋

孕媽咪們可以參考~

tn_31.jpg

tn_39.jpg

 

現場的小道具~

tn_19.jpg

tn_32.jpg

tn_33.jpg

 

還有我們自己準備的寶寶衣服

tn_26.jpg

tn_35.jpg

 

九宮格這張是我超想拍的fu

現在很多婚紗照都有這種形式,所以很想嘗試

沒想到成果讓我很滿意

(雖然老公笑得很蠢,但是很自然)

tn_37.jpg

 

球池場景超好玩的!!! 

難怪小朋友會喜歡

拍攝過程攝影師還說我笑太開了~

難怪出來沒幾張 (哈)

tn_34.jpg

 

在這就不放上所有照片

如果有興趣可以到 相簿 參考看看~

 

下訂前請大家一定一定要仔細看清楚合約內容!!!

才可以避免不必要的紛爭

想提幾個我覺得比較值得一提的注意事項

1.  價格公開,不二價

     其實滿多人在揪團的

     但要注意,揪團的價格不變!

     只是多了一些"贈品",像是寫真書、場景、MV

 

     10人團的贈品有

     寫真書、小熊隨身碟、半年內完成拍攝、MV一支( 相簿 )、加送場景

IMG_1880.JPG

IMG_1882.JPG

2.  妝法自理,服裝自備

     這應該是女生們最在意的!

     拍過婚紗照的女生,第一眼看到一定覺得超麻煩的!

     拍婚紗時都有人服侍~ 事前還要先挑禮服

     但其實愛情光和攝影師所追求、拍出來的風格

     與一般婚紗照所呈現的不同

     主要是走自然,不做作,與生活貼近的風格

     所以不適合大濃妝 (我就沒貼假睫毛了)

     服裝也不適合花花的洋裝、蕾絲長禮服等

 

3.  修圖

     現在手機修圖實在太方便了!

     可以瘦臉、手臂、腿等~ 還可以幫妳化妝

     另外還有各種不同風格的濾鏡

  

     但攝影師是採100%自然光為主,色調不會過度修改

     身材也不細修,一切都是最自然的呈現!

 

4.  選片

     所有成品都由攝影師篩選

     這與婚紗照非常~不同

     但我的想法是

     好的照片不是只有自己覺得好看而已

     還要讓別人覺得好,才是好的作品!

tn_45.jpg

 

此篇非合作文~

附上連結參考看看~

愛情光合粉絲團

方案說明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就請你不吝嗇按個讚哦!感謝你!

歡迎光臨 Regina mama 的粉絲團專頁~

 

arrow
arrow

    regina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