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605 (2).JPG

 

時間過好快啊!

大家都說我不是才懷孕而已,北鼻怎麼這麼快就蹦出來了!?

我也不想啊!!!

這和當初與月子中心訂的時間差多了

導致生完後每天都和月子中心聯絡,確認出院時間

 

現在的月子中心就好像結婚宴客餐廳一樣

~~~早就要下訂

想當初決定時,還要等候補

前面一位放棄才輪的到我們

所以建議約三、四個月寶寶穩定後就要開始找囉!

趕快趁活動力還不錯時去看看

 

我當初選擇月子中心時有考慮三點,順序是

地點 ð 寶寶的照顧 ð 房間等環境

 

地點上,考量有

1. 老公公司:每天上下班要奔波

2. 家裡:有時候忘了拿甚麼東西,可以回去拿

3. 公婆家或娘家:長輩時常會送補品來關心,以及看寶寶

其次,寶寶的照顧房間等環境,就是自己一定要去走一趟看看

而且要多看幾間,才比得出好壞

 

但光是地點,我的選擇就寥寥無幾

不過幸好其中有個令我滿意的選擇

就是要介紹的 晶英產後護理之家-沐悅會館

IMG_1662 (2).JPG

其實晶英產後護理之家是位在台北市

林口的沐悅會館算是分店的一種概念

(話說林口的月子中心目前只有兩間,選擇相當少,但我有注意到有新的月子中心正在準備營業)

沐悅會館是在某大樓其中的三、四層樓

樓層控管算滿嚴謹的

裏頭的房型有五種,我選擇的是中間等級的   沐樂 10坪房

IMG_2412 (2).JPG

IMG_1603 (3).JPG

IMG_1605 (2).JPG

IMG_1607 (2).JPG

IMG_1622 (2).JPG

 

剛好有一個檯面可以給老公辦公用

IMG_1636 (2).JPG

房間內環境跟粉絲團提供的照片一模一樣

完全沒有任何呼攏你的地方

所以讓我好懶得拍照......

明明是坐月子,卻還有事情要做……

 

進門右側是洗手台,有一個大大的檯面及冰箱

IMG_1575 (2).JPG

 

洗手台旁有附洗手乳、消毒用酒精、奶瓶清潔劑、碗盤清潔劑

清潔劑沒了都會補

IMG_1578 (2).JPG

 

還有一些盥洗用具歐舒丹的沐浴用品

IMG_1582 (2).JPG

 

進門左側是廁所,乾溼分離,空間不小

免治馬桶,還有暖風機,不怕媽咪吹風著涼

IMG_1586 (2).JPG

 

洗手台到床中間有一個布簾

作用是如果媽咪在親餵或擠母奶時可以拉下

這樣如果有人進來就不會措手不及

但是我最後都厚臉皮懶得拉了 ,ㄎㄎ

IMG_1601 (2).JPG

 

房內附上nac nac奶瓶消毒鍋 (順便試用> <)

但其實使用次數很少

因為這裡會提供給你四個奶瓶

把母奶擠到奶瓶後,拿至嬰兒室,就可以換新的奶瓶

都不用洗,跟現在比實在有夠爽~

IMG_1641 (2).JPG

 

房間內附上這台

具有除溼空氣清淨的功能

IMG_1637 (2).JPG

 

附送一副餐具,離館後可以帶走

IMG_1620 (2).JPG

 

溫暖舒服的毛毛拖鞋

IMG_1771 (2).JPG

 

房間外的風景不錯

畢竟要閉關在這幾天,外面總是要給人看起來心曠神怡,不像是在監獄裡

話說外面店家不太夠

老公如果要外食的話,選擇不多

IMG_2408.JPG

IMG_2410.JPG

 

媽咪用餐部分

入住第一天會詢問媽咪的用餐習慣

有甚麼東西不吃? 會對哪些食物過敏?

一天有五餐,早、中、晚及兩份點心

我認為食物部分都還不錯,雖然我也沒吃過其他月子中心~

不過這邊可以試吃喔! 但有試吃費~

若試吃完有意願下訂,試吃費用是可以抵的!

請看以下一堆圖~

 

早餐變化還算多,都會附一壺養生茶

123.jpg

 

點心,水果都滿新鮮的,偶爾會有彌月蛋糕試或油飯試吃

123.jpg

 

午、晚餐~ 剛進月子中心時,我幾乎都可以把月子餐吃完!

人家說月子餐吃不完的話,可以給老公吃

但是我老公都吃不夠...... ㄎㄎ

到後來吃得有點膩了,就會跟老公一起吃~

01.jpg

02.jpg

03.jpg

到後期改用可微波保鮮盒裝

04.jpg

 

入住25天,房間每天都會有人來打掃,包含廁所、洗手台、拖地等~

每個星期更換一次床單

房間內 always 保持的很乾淨

加上室外光線充足

房間給人明亮,沒有灰灰暗暗的感覺

住起來真的很舒服~

原本以為自己會待不住這麼久

但時間不知不覺就過了~ 

好不想回家面對一切啊!!!

 

最後

有關月子中心的服務、嬰兒室、及入住心得,請參考

辛苦的媽咪們,請好好對待自己~   晶英產後護理之家-沐悅會館 (環境介紹)

 

 

有興趣可參考下面連結

晶英產後護理之家 官網

晶英產後護理之家-沐悅會館 粉絲團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就請你不吝嗇按個讚哦!感謝你!

歡迎光臨 Regina mama 的粉絲團專頁~

 

arrow
arrow

    regina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