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669.JPG

 

CiPU 喜舖 算是媽媽界裡數一數二知名的媽媽包

還沒懷孕時就看過各大部落客麻麻分享過

明明自己還不是媽媽,看了卻超心動的說

所以現在在找尋媽媽包時,毫不考慮就選擇了CiPU

入手後果然令人相當滿意啊!

哈哈, 謝謝老公囉!

 

這次下手的是  CT-Bag (ECO黑針呢) 全配

因為活動的關係,又贈送了 粉色點點的隨身小側背包 (我自己取的,官網上好像已經沒看到了)

DSC02653.JPG

DSC02657.JPG

 

首先介紹主角 CT-Bag (ECO黑針呢)

DSC04704.JPG

DSC04706.JPG

DSC02675.JPG

DSC02673.JPG

 

當初在挑顏色時一直猶豫不決

我自己本身的衣服都比較素

幾乎都是單色沒有什麼花俏的圖案

而這款黑針呢花色就是適合平常穿著比較走簡約風格的媽咪

花色氣質優雅,具有時尚感,黑色的低調中又帶有著高質感

其實我覺得很適合上班族通勤使用

如果不說也看不太出來是媽媽包八!

 

IMG_6251.JPG

IMG_6254.JPG

IMG_6245.JPG

 

除了外觀好看外,至於包包的功能來說

裡面夾層很多,一共有七個口袋,兩個大拉鍊 

底層有一個拉鍊,可以放置寶寶的換洗衣物或是鞋子

外面左右兩側各一個口袋,可放水壺

 

DSC04451new.jpg

 

這個包包比我想像中還能裝

我是餵配方奶的雙胞胎媽媽,如果是出門半天沒有問題

但是若是一整天下來的話可能就有點吃緊

如果是餵母奶的話那就更沒問題了!

 

IMG_5501.JPG

 

上圖是我某天早上去看醫生,下午又出去玩所帶的

很多人看到都嚇到,說怎麼一次帶這麼多奶瓶? 是要去過夜嗎?

但我是滿習慣的拉~

裡面沒有尿布是因為我直接帶半包出門放車上

我覺得這樣比較乾脆,要用再拿一點放包包就好

 

IMG_6145.JPG

 

這款包包有時候還會默默的被我當作電腦包使用......

電腦大小是14 吋

雖然沒有電腦包保護地那麼完善

但因為身邊沒有好看的電腦包,所以就將就一下啦!

全配附的小包還被我拿來裝電源線和滑鼠

 

真的覺得這款實用度相當高

學生背也超適合的

如果我大學時就知道CiPU的話,我一定每天上學都背這款

相見恨晚阿~

 

另外,還要介紹的是全配當中所附的兩個包包

DSC04724.JPG

萬用雙層包 (ECO黑針呢) & 隨意手拿包 (ECO黑針呢)

 

當初之所以下手買全配,有一部分原因就是因為這兩個包啦!

我習慣帶包中包

大包包裡面會有一個隨身的小包包

裏頭放重要物品,像是手機、錢包、鑰匙等......

如果在車上臨時要下車買東西就很方便

不過有時候沒帶小孩出門,我也會單背這個

我覺得這個花色好看又好搭!

 

IMG_6073.JPG

IMG_6081.JPG

IGHM5257.JPG

 

旁邊這個小包也很好用!

概念很像上個包一樣,裏頭可以放重要物品

臨時拿著這個包包去買個東西,方便又安全

我有時候還會把這個手拿包當作出門的化妝包使用

裡面放粉餅、唇膏、護唇膏,大小剛好

如果是通勤族,也可以放悠遊卡

 

IMG_6247.JPG

IMG_6248.JPG

IMG_6249.JPG

 

最後是贈送的 粉色點點的隨身小側背包 

(我自己取的,官網上好像已經沒看到了)

DSC02684 (2).JPG

DSC02688.JPG

 

原本看到粉紅色有點失望

因為自己跟粉紅色有點搭不上邊

但後來發現生完小孩後,穿衣服的風格竟然會有點改變!

沒想到我還滿常背它的

我誤會它了......

其實粉紅色也沒那麼難駕馭麻~ (哼!甩頭髮~)

 

IMG_5861.JPG

IMG_5864.JPG

IMG_5862.JPG

IMG_6102.JPG

IMG_5846.JPG

 

這個小包裡面容量老實說不大

我大概放幾張卡、手機、薄的零錢包、一隻唇膏、一包衛生紙

這樣就滿了~

以上!

 

這次購入的包對我來說真的滿實用的

不管是媽媽、上班族、學生都適合

全配中的小包也都表現地很出色!

接下來期待家裡兩隻趕快長大

我要物色她們的包包啦~~~

 

 

 

CiPU 喜舖  粉絲團

CiPU 喜舖  官網

CiPU 喜舖  部落格

粉紅人妻 CPU  (女兒超可愛的! 一定要按讚!)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就請你不吝嗇按個讚哦!感謝你!

歡迎光臨 Regina mama 的粉絲團專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iPU 喜舖 媽媽包
    全站熱搜

    regina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