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779.JPG

 

 

DSC02522.JPG

 

DSC01799.JPG

 

這次想跟大家分享我真心推薦的三雙超實穿又非常好搭的好鞋~

有從我懷孕時最愛穿的豆豆鞋,還有秋冬必備的短靴和福樂鞋!

重點是很平價又很好穿阿~

強力推薦給小資女孩或是媽媽們呦~

 

文章開頭要先感謝一下D+AF的合作邀約

還看得起我這個兩個孩子的媽 

剛接到邀約時超級開心的!

因為我已經是D+AF愛好者多年了

之所以這麼愛D+AF的原因是因為她們有大尺碼壓!

我相信很多大腳女孩應該都知道

要找到一雙比較女生款好看的鞋子真的很難

常常都只能挑很中性像是all star或是stan smith這種鞋款

但是在D+AF裡絕對可以讓你輕鬆選擇到好看又流行時尚的大尺碼鞋款

所以這次能有機會合作,根本是在作夢麻~

 

不過我一答應邀約後,我卻又有點後悔......

因為我根本還沒瘦下來阿!!!

我竟然要以這種黃臉婆姿態來面對大家

實在是很想挖個地洞鑽......

哀~ 好啦不要再抱怨這麼多了~

自己肥還能怪誰啊!

還是來好好認真介紹比較實際一點!

趕快來跟大家分享我真心推薦的三雙超實穿非常好穿搭的好鞋!

真的是真心推薦呦! 

 

 

自信Look.素面小V口低跟短靴

自信Look.素面小V口低跟短靴

自信Look.素面小V口低跟短靴

 

我個人覺得這雙絕對是短靴的第一首選啊! 

為何我會誇下這樣的海口呢??? 

 

這雙短靴的特色就在於前端的小V口,配上說高不高剛剛好的4公分鞋跟

穿起來視覺上可以讓腿再更修長一點

而鞋子本身的設計簡單,沒有過多的配件,就是簡單的剪裁

完全就是我的菜啊!

 

這雙短靴我最常搭配長裙

(畢竟媽媽的腿已經不能看了,只好用長裙來遮掩一下)

微微露出一段腳踝,我自己是覺得很好看啦~><

 

這樣的黑色短靴,不管是走甚麼風格都很適合

像是配上針織的窄裙,有種知性又帶點氣質的文青風 (??? 好像很多種)

素面小V口低跟短靴

 

素面小V口低跟短靴

自信Look.素面小V口低跟短靴

 

配上百褶裙又可以呈現出另一種浪漫甜美淑女風

素面小V口低跟短靴

素面小V口低跟短靴

素面小V口低跟短靴

素面小V口低跟短靴

 

也可以配上九分褲或男友褲

又是另一種有個性又有點嬉皮的style~

素面小V口低跟短靴

素面小V口低跟短靴

素面小V口低跟短靴

素面小V口低跟短靴

素面小V口低跟短靴

 

我只能說這雙鞋真的很百搭

它可以駕馭的了任何風格

而且這種簡單設計的鞋款絕對不會退流行

因此我才說這雙絕對是短靴的第一首選阿!  

 

而這樣的鞋跟高度對於媽媽來說其實不算吃力

用來追孩子完全OK! 哈哈!

看看我捕獲到一隻大魚~~~ XD

素面小V口低跟短靴

素面小V口低跟短靴

暴衝的妹妹~

我只能說這孩子一定是像爸爸

挖啊哈哈哈哈~ 
 
 
 
 

 

小流蘇漆皮樂福紳士鞋

小流蘇漆皮樂福紳士鞋

 

之所以選擇這雙鞋是因為未來即將會回到職場上

我想找一雙上班可以穿,平常外出聚會吃飯也可以搭的鞋子

而這雙樂福紳士鞋,外面是亮面漆皮的,配上小小的流蘇及尖頭設計

穿起來非常有質感,又帶有些許的高貴

 

上身穿上藍白條紋襯衫配上白色西裝褲

這種普遍上班族的裝扮配上這雙鞋子

整個人瞬間亮了起來! 

這雙鞋子好像給了我好氣色,好精神~

小流蘇漆皮樂福紳士鞋

小流蘇漆皮樂福紳士鞋

小流蘇漆皮樂福紳士鞋

小流蘇漆皮樂福紳士鞋

 

另一種上班族的穿搭

其實只要配上西裝褲,不管是白色、卡其色、灰色或是黑色絕對都可搭!

這雙鞋替簡單的上班族穿搭加分許多

上班族們,一定要穿上一雙美鞋來甩掉上班鬱卒的壞心情阿~

小流蘇漆皮樂福紳士鞋

小流蘇漆皮樂福紳士鞋

小流蘇漆皮樂福紳士鞋

小流蘇漆皮樂福紳士鞋

 

這雙紳士鞋是屬於尖頭的

除了搭西裝褲外,搭配洋裝又可以呈現出些微的成熟女人味

誰說裙子一定要配高跟鞋

這種有質感的漆皮樂福紳士鞋也是可以拿來參加婚宴party的

小流蘇漆皮樂福紳士鞋

小流蘇漆皮樂福紳士鞋

小流蘇漆皮樂福紳士鞋

小流蘇漆皮樂福紳士鞋

小流蘇漆皮樂福紳士鞋

小流蘇漆皮樂福紳士鞋

小流蘇漆皮樂福紳士鞋

 

這雙鞋真的也是非常百搭!

上班可以穿、聚會也可以穿

穿上後給人有種都會女性的時尚感

完全替造型加分許多

 

另外也可以搭九分合身牛仔褲,加上小襪子也很好看喔!

(只是比較不適合媽媽我啦~)

 
 
 
 
 

 平價舒適好穿好走鞋款

平價舒適好穿好走鞋款

平價舒適好穿好走鞋款

 

最後一雙鞋,是人人都應該必備的莫卡辛豆豆鞋

(這樣說會不會太狂妄了??? 老公表示:我不用啊!)

但它真的是我的最最最愛阿! 

從以前到現在,我自己已經穿了五、六雙有了!

我算是超級死忠的粉絲

話說從懷孕前當老師的我,上班幾乎都是穿豆豆鞋

到現在成為兩個孩子的媽,平常我也都是穿著這雙豆豆鞋追著兩隻跑

 

為什麼我這麼愛這雙豆豆鞋呢? 原因是

一、皮革柔軟舒適,很適合孕婦

二、手工製作、MIT台灣製造、非常耐穿

三、外觀設計簡單,非常好穿搭

尤其是夏天,不管是牛仔褲、寬褲、短褲、長裙、短裙、洋裝都很適合!

四、顏色選擇多,款式也多

五、價格漂亮

六、尺寸齊全,有大小尺碼35~43號

 

有興趣的水水們一定要試試看豆豆鞋的厲害

底部的豆豆踩起來"QQ的",可以減緩直接接觸地面的壓力

讓你走起路來更加舒服~

平價舒適好穿好走鞋款

平價舒適好穿好走鞋款

平價舒適好穿好走鞋款

平價舒適好穿好走鞋款

 

我真的要強調一下~ 豆豆鞋真的超級好搭配的

只要是休閒的穿搭都沒問題!

對於愛穿牛仔褲的水水們更適合

 

這款豆豆鞋對於假日旅遊外出或是上班都非常很適合

我現在帶小孩出門幾乎都穿這雙,套了就走超方便

(我都沒在穿襪子的......)

也很適合出國穿呦!

 

平價舒適好穿好走鞋款

平價舒適好穿好走鞋款

平價舒適好穿好走鞋款

 

對於媽媽來說,穿著這雙追小孩最適合了~ 哈哈~

跑十圈都沒問題

(噗,太誇張了! 現在才沒那種體力,一圈就不行了......)

 

平價舒適好穿好走鞋款

平價舒適好穿好走鞋款

平價舒適好穿好走鞋款

 

這是追小孩的真面目

腰、屁股和腿都被訓練了......

(但是還是沒瘦,哈哈~~~)

平價舒適好穿好走鞋款

 

通常夏天我都會有兩雙不同色的豆豆鞋來配合穿搭

我覺得最實搭的顏色應該就是白色、百搭米、象牙灰這三種了

分享一下過去懷孕及出遊穿過的豆豆鞋日常隨意照~

有興趣的媽咪們可以看看呦~   孕媽咪前、中期 所需購買的十樣生活必需物品

 

(1) 象牙灰 (點我連結)

平價舒適好穿好走鞋款

平價舒適好穿好走鞋款

平價舒適好穿好走鞋款

 

(2) 小白鞋 (點我連結)

平價舒適好穿好走鞋款

平價舒適好穿好走鞋款

平價舒適好穿好走鞋款

 

(3) 百搭米 (點我連結)

平價舒適好穿好走鞋款

平價舒適好穿好走鞋款

平價舒適好穿好走鞋款

平價舒適好穿好走鞋款

平價舒適好穿好走鞋款

平價舒適好穿好走鞋款

平價舒適好穿好走鞋款

平價舒適好穿好走鞋款

平價舒適好穿好走鞋款

 

 

以上!

三雙好穿、百搭又平價的鞋款真心推薦給大家~

 

 以下附上聯結呦~

 
 
 

 

 

偽網美下台一鞠躬 

(不就是個拍照看左又看右,瀏海亂飄的媽媽......)

 

 

 相關文章:孕媽咪前、中期 所需購買的十樣生活必需物品

 

 

 

 

 
arrow
arrow

    regina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